|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观“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的通知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各党总支、分党委,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青岛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由市发展改革委、市档案馆、市工程咨询院主办的“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于2020 年5月18日正式开展。展览全面反映2019年青岛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工作安排,“学深圳、赶深圳”,发起15个攻势,立体、综合、全方位、内生地“搞活一座城”等各领域成果。

为进一步扩大青岛影响力和美誉度,汇聚“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扎根青岛、热爱青岛、建设青岛,现就组织参观展览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览时间、地点

时间: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每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长期举办;

地点:青岛市档案馆(市北区延吉路148号)展览中心一楼展厅。

二、参观安排

提前预约后自行组织参观。

三、有关事项

1.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有关防控措施,提前排查风险隐患,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有发热等症状的一律不得参观。

2.每次参观人数以30人为宜,原则上不超过60人,参观时间约1小时。

3.严肃参观纪律,严格按要求提前预约,有序做好参观组织工作。预约方式:通过电话预约市档案馆(电话:0532-85813375)。


附件: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预约参观登记表

党委宣传部

2020年5月28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