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与“牵手母爱 温暖告白”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各党总支、分党委:

根据网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青岛文明网、武汉文明网、铜陵文明网、宣城文明网定于5月9日-12日联合开展“牵手母爱 温暖告白”网络文明传播活动。请各党总支、分党委组织师生结合实际,自愿参与。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1、点燃一盏心灯,“照”亮妈妈的美。拍摄或挑选一张母亲的照片,让时光定格在她最美的样子。(要求:高清大图,搭配对妈妈真诚赞美的文字)

2、点赞妈妈厨艺,感谢养育之恩。晒一张妈妈的拿手菜或最喜欢的一道“妈妈菜”图片。(要求:高清大图,搭配为妈妈厨艺点赞、感谢养育之恩的文字)

3、当我变成你,更读懂了爱。讲述一段母亲的故事,以为人父母的成人角度告白世上最无私的爱。(要求:故事、感悟不少于200字,搭配温暖母子/母女合影)

二、参与方式

1.微博

以#牵手母爱 温暖告白#为关键词,结合征集内容通过个人新浪微博发布博文、上传照片、音频或视频,并@中国文明网、@青岛文明网。微话题地址:http://6tt.co/ktzM

2.微信

以#牵手母爱 温暖告白#为主题,结合征集内容通过朋友圈分享表白母亲的图文、音视频信息,并将参与截图+原图/文发送至文明青岛微信公众号。


党委宣传部  

2020年5月9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