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两校区通勤车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20-03-28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保障学校工作正常运行,从3月30日起,为两校区教职工有序返校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安排临时通勤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通勤车每天在市北校区和黄岛校区之间各对发1班,具体安排如下:

班次

发车时间

发车地点

备注

市北校区-嘉陵江路校区

7:30

1号教学楼前

经停长江路校区北门

长江路校区-市北校区

7:30

长江路校区北门

市北校区-长江路校区

17:00

1号教学楼前

嘉陵江路校区-市北校区

17:00

主教学楼前

经停长江路校区北门

2、预约乘车,请有乘车需求的老师实名(姓名+学院或部门)加入QQ群(群号879224944)并于每天下午15点之前,通过接龙方式确认次日乘车信息。(例:请于3月29日下午15点之前,在群内接龙完成3月30日乘车报名)

3、乘车人员必经驾驶员检验校园卡并进行体温检测显示为正常后,方可乘车;乘车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4、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乘车人要全程佩戴口罩,分散就坐,保持适当距离,避免人员过于聚集。

5、乘车人应当主动配合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如因无法识别个人身份、不佩戴口罩或体温检测不合格等情况,不符合乘车要求,驾驶员有权拒绝其乘车。对于无故扰乱乘车秩序的,一经查实从严处理。

6、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后期通勤车辆的发车时间和地点将适时进行调整,请及时关注校园网相关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0年3月28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