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动态信息每日上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1-30   点击数:

各部门 、各院部:

根据国家、省、市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学校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疫情监测工作,及时了解掌握教职员工假期动向及动态信息,现要求各单位对教职员工假期动向及动态信息进行每日上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疫情监测工作,周密组织、专人负责、及时了解掌握教职员工假期动向及动态信息,准确、规范地填写《青岛理工大学教职工动态信息统计表》(见附表),向人事处报送当日(前一日8点至当日8点)教职员工动态信息,不迟报、不瞒报、不漏报。

二、各单位要做好教职工跟踪排查工作,重点关注湖北籍教职工及假期往返湖北或途径湖北等重点疫区人员,密切关注相关人员及家属身体状况,提前做好管控防范;如教职工或家属出现感冒发烧咳嗽状况,应自主隔离观察、及时治疗,每天向所在单位汇报状况,所在单位应在第一时间向人事处上报有关情况。

三、教职工动态信息从2020年1月29日开始上报,第一次上报时,应填报完整所有人员信息,之前未报的信息需补充完整,以后每天只上报有变化人员信息。统计表经教学院部书记或职能部门负责人审核后准时上报人事处。

四、统计表上报时间:1月29日第一次上报时间为下午16:00之前;以后每天上报时间为上午8:30前。人事处将汇总信息于每天上午9:00前上报学校综合协调组。

五、各教学院部和职能部门应安排联系人专门负责统计表的填报工作。联系人确定后,请加入QQ群“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动态信息上报群”,QQ群号: 1036602165

六、人事处联系人:石慧,联系方式:13869828582。

七、根据上级和学校要求,统计表上报信息将及时进行调整完善。

 

青岛理工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教师防控组

         2020年1月28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