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7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重要事项进展情况的通知

  时间:2017-10-10   点击数:

各党总支,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直属单位,临沂校区:
 为进一步推进2017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重要事项落实,在2017年6月份已作集中调度的基础上,经学校研究决定,按照工作目标责任分解的要求,现对2017年工作要点确定的重要事项进展情况进行再调度。进展情况报送格式见附表。材料要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并说明下一步工作打算。纸质版材料经牵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后,于10月31日下班前报党办、校办文秘科,电子版发送至wmk@qut.edu.cn。
 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对照2017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确定的重要事项,对号入座,逐一梳理工作进度;对尚未完成事项,要加强统筹,集中力量,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

附表:

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7年10月10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