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各党总支,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直属单位,临沂校区:

根据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请各部门、单位认真做好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结合“十三五”规划和“十大工程”实施方案,对照2019年度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和各自工作计划,全面梳理总结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经验做法,提出存在的问题或意见建议。

2.填报2019年工作要点完成情况。根据《青岛理工大学2019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牵头部门认真填写任务完成情况(见附件1),报送的材料要写实写准,突出标志性成果,文字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100字以内)。

3.制定2020年工作计划。紧密联系国家重大战略、上级政策动向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联系“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十大工程”实施方案,紧密联系学校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事关广大师生成长发展的突出问题,结合本单位工作,提出重点任务举措和创新性亮点项目,科学制定2020年度工作计划。

4.相关材料经本单位集体研究,并报分管(联系)校领导审阅后,于201912月17日前,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报送至图书科技楼1812室(驻黄岛校区的部门、学院材料由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汇总),并发送电子版至wmk@qut.edu.cn。

联系人:韦老师         联系电话:85071000

 

    附件1:学校2019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完成情况统计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912月3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