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12月份校领导接待日安排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时 间

地 点

接待领导

职 务

职责分工

2019.12.6

星期五

14:30-17:30

1705

王亚军

党委书记

主持学校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政策研究方面的工作。分管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政策研究室。联系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2019.12.13

星期五

14:30-17:30

1804A

谭秀森

党委副书记、校长

主持学校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学校财务、审计方面的工作。分管财务处、审计处。联系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19.12.20

星期五

14:30-17:30

1705

李国华

党委副书记

负责学校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负责学校宣传、统战、党校安全稳定与综合治理、保密、信访、老干部、档案方面的工作,负责临沂校区分党委和行政工作。分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校、离退休工作处、档案馆、临沂校区管理办公室。联系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2019.12.27

星期五

14:30-17:30

1705

杨兴昌

党委副书记

负责学校基本建设、新校区建设、黄岛校区工会(妇委会)方面的工作。分管基本建设处、新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会(妇委会)。联系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注:日程安排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窗体顶端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年12月2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