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11月份校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直属单位,临沂校区:

为进一步畅通学校领导与广大师生员工的联系和沟通渠道,广泛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现将11月份校领导接待日安排情况通知如下:

1、校领导轮流接待来访,听取师生员工对学校改革发展、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及需要学校协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

2、来访人原则上应填写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见附件2),并提前2个工作日提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接待日优先安排接待已预约的来访人。

3、对于师生员工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能当场答复的当场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10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

4、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统筹协调接待日活动,做好接访记录。联系人:牟永川,电话: 85071096

特此通知。

附件:1、11月份校领导接待日安排

   2、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年11月5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