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各党总支(分党委):

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体现了总结历史和面向未来的统一、保持定力和改革创新的统一、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统一,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各党总支、分党委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纳入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纳入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纳入课程教学和培训教育,原原本本研读四中全会文件,在师生中广泛开展深入学习和交流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紧密联系实际深化学习效果,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十大工程”,加快补齐制度短板,提升能力水平,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青岛理工大学落地生根。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4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