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统计评选评优表彰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员工爱校荣校热情,优化干事创业环境,浓郁尊贤尚功良好氛围,经学校党委、行政研究,结合学校近期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拟对全校现有面向教职工及部门单位评选评优表彰项目进行梳理和整合,进一步规范各类别奖项,加快构建完善学校荣誉体系,激励师生担当作为。

现将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1.请各部门、各单位协同配合,对本部门、单位牵头负责的属于学校层面或上级组织开展的评选评优表彰活动项目进行梳理,具体荣誉名称请填报至附件表格;若无具体牵头负责的评先评优表彰活动,请直接

2.附件表格请于2019年10月25日(周五)之前发送至学校工会邮箱gonghui@qut.edu.cn,联系人:赵桂芹,联系电话:85071027。

党委办公室、工会

2019年10月15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