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启用后勤公共服务平台的通知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校师生,方便大家通过移动网络申报、申请后勤公共服务,从即日起,后勤管理处正式启用青岛理工大学后勤公共服务平台。本平台现提供网络报修(除家属宿舍外的全校建筑物及其内外有关设施的土建、给排水、供汽、电气等日常零星维修)、隐患上报和失物招领等功能,还有更多功能正在开发准备中,待测试完成后开放使用。

服务说明:

1、微信公众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图一),关注青岛理工大学后勤e+ 公众号网上报修;

   

图一

2、网页客户端: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service.hqch.qut.edu.cn)打开青岛理工大学后勤公共服务平台,登录后使用相关功能。

       

图二                    图三

3、扫描平台二维码关注青岛理工大学后勤e+ 公众号,进入图一界面,点击图一下方的服务申请进入下方图二登录界面,其中学生账号为学号,教职工账号为工资代码,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末位为X的请输入大写字母),登陆后请及时修改。登录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拨打85071902联系解决。

后勤管理处

2019年99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