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8-23   点击数:

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直属单位,临沂校区: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现就做好开学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妥善做好各项暑期收尾工作

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加强沟通、密切协作,按时完成新校区二期工程搬迁启用等各项暑期工作任务,做好暑期工作总结收尾和新学期工作规划,确保新学期工作不断、秩序不乱、干劲不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扎实做好教学秩序稳定工作

教务处、研究生处及各教学院部要做好新学期教材发放、课表安排、选课补考等各项工作,督促教师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人事处要加强对全校教职工到岗情况的检查;后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要做好教学场所及教学、实验设备检修和试运行工作,确保教学场所及教学、实验设备的正常使用。

三、全面做好开学各项保障工作

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要如期完成暑期修缮工作,保证校园基础设施正常使用;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要做好食堂、宿舍、办公楼所、运动场地等公共场所的设施配套和服务管理工作,确保学校各类设施设备运行良好;保卫处要会同有关部门、学院,落实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开展校舍、校车、实验室、校园周边等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加强校内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卫生防疫工作。

四、提前做好学生报到入学工作

各教学院部、相关部门要组织协调好新生迎新工作,提前做好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新生军训等各项筹备工作。学生工作处及各教学院部要做好老生返校情况和新生报到统计工作,保证学生顺利报到及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新学期、新气象、新希望。希望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保证新学期的顺利开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9年8月23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