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全校教职工卫生应急基本知识与技能网络在线培训和测试答题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各部门、单位:

根据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教育局、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在青高校和职业学校开展卫生应急基本知识与技能网络在线培训和测试答题活动的通知》(青卫应急字〔20194号)要求,为使广大教职工了解和掌握基本的公共卫生应急处置知识和紧急救护技能,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和突发事件应对能力,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因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和社会安全事件等突发事件造成的健康危害,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卫生应急基本知识与技能网络在线培训和测试答题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范围

全体教职员工(包括事业编、人事代理、合同制)

二、培训内容

主要包括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常见的自救互救等基本救护知识与技能;气象灾害、地震等自然灾害,火灾事故、交通事故等事故灾难,常见传染病、食源性疾病等公共卫生事件和公共场所安全事件等卫生应急基本知识与技能。

三、培训方式

采取网上注册、在线学习培训和测试答题方式进行,详见《关于在青高校和职业学校开展卫生应急基本知识与技能网络在线培训和测试答题活动的通知》(附件1)。

四、组织安排

后勤管理处牵头,各部门自行组织。

五、时间要求

部门要在1031日前组织完成全部在线培训及测试答题工作,填写《卫生应急基本知识与技能网络在线培训和测试答题情况统计表》(附件2),1031日前将电子版报后勤管理处综合科。

六、其他事项

1. 请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高度重视,认真参加培训和测试,力争使在线培训参与率、答题合格率分别达到 90%以上。市教育局将会同市卫生健康委定期对参加培训和测试答题情况进行汇总通报。

2. 后勤管理处联系方式:

黄岛校区

联系人:牛腾飞  电话:86867676  邮箱:212925298@qq.com

市北校区

联系人:白  电话:85071162  邮箱:hqc@qut.edu.cn

附件:

1. 关于在青高校和职业学校开展卫生应急基本知识与技能网络在线培训和测试答题活动的通知

2. 卫生应急基本知识与技能网络在线培训和测试答题情况统计表

后勤管理处  

2019620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