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进展情况的通知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各党总支,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直属单位,临沂校区:

 本学期初,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了党委、行政2019年工作要点,下发了工作要点责任分解。为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经学校研究决定,按照工作要点责任分解的要求,各牵头部门报送2019年工作要点上半年的进展情况,格式见附件。

报送的材料要突出标志性成果,文字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数据详实准确,各单位日常例行工作及一般性事务不纳入报送范围。报送前应充分听取分管校领导意见、建议。党委、行政工作要点的完成情况将作为二级单位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依据。 

请将报送材料电子版于73日(星期三)下班前发至电子邮箱:dcxxk@qut.edu.cn。(联系人:杨老师,电话:85071106

 

附件:2019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责任分解进展情况统计表(模板)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9618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