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梦在中国》走进青岛理工大学专场演出预告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梦在中国》走进青岛理工大学专场演出预告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校园文化建设水平,学校将组织开展《梦在中国》走进青岛理工大学专场演出。本次演出精选优质节目,以声乐、舞蹈等演出形式为艺术载体,培养广大学生文化艺术修养,带领师生们感受艺术魅力。为方便师生观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演出时间:2019年611日(星期二) 19:00

演出地点:市北校区北院礼堂

注意事项:

1.观看演出时请遵守观演礼仪,衣着大方合体,通讯设备调为静音模式。请勿在观演过程中高声交谈,拍照时请勿使用闪光。

2.请按照票面信息在统一指定坐区就坐,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附:节目单

1.《让校园充满阳光》

2.《梦在中国》       表演:青年歌唱家      (旅美抒情花腔女高音)

3.《红色记忆      表演:青年舞蹈家  庞冠宇  (荷花杯当代舞金奖)

4.《那些日子》      表演:学生

5.《喜悦欢歌》      表演:学生

6.《拉二胡》        表演:舞艺术家      (国家文华奖导演奖)

青年演奏家  杨天川  (全国二胡大赛银奖)

7.《梦乡》          表演:青年歌唱家     CCTV青歌赛铜奖)

8.《心情好》        表演:青年歌唱家    

9.《境            表演:青年舞蹈家      (红星舞蹈大赛银奖)

10.《日月吉祥》     表演:青年歌唱家  伽妮  (CCTV星光大道银奖)

11.《拥抱祖国》     表演:年歌唱家  伽妮

12.《美丽时代》     表演:青年舞蹈家  蒋钰茜

13.《在妈妈梦中启航》表演:青年歌手   蓝天诚  (全军文艺汇演金奖)

14.《中国军队向太阳》表演:学生

15.《天堂鸿雁》     表演:舞歌艺术家    

16.《水汪汪》       表演:学生

17.《醉妃媚》       表演:青年舞蹈家    

18.《将进酒》       表演:舞歌艺术家    

19.《世界告诉我》   表演:青年歌唱家    

20.《尾声》

 

备注:以上节目以当天演出为准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