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2019年青岛理工大学教职工体检时间顺序表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2019年青岛理工大学市北校区教职工体检时间顺序表

部 门

日 期

一、二类保健干部、离休人员

5.21-5.31

环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5.21

土木学院

5.22

建筑学院、设计院、监理公司、科技发展总公司

5.23

艺术学院、人文与外语学院、审计处、 综合事务中心

5.24

机车学院、信控学院、商学院、国际交流处

5.27

理学院、琴岛学院、高职学院、基建处、学生处、宣传部、科技处、保卫处

5.28

信息化中心、发展规划处、 资产管理处、后勤处、人事处、校办、党办、教务处

5.29

工会、组织部、纪委、团委、学苑宾馆、体育部、管理学院、图书馆、财务处、离退办、研究生处(学科办)

5.30

退休人员

5.31

退休人员

6.3-6.5

2019年青岛理工大学黄岛校区教职工体检时间顺序表

部 门

日 期

一、二类保健干部

5.21-5.24

退休人员

5.21

机车学院、体育部、研究生处、审计处、团委

5.22

信控学院、校办、资产处、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图书馆、基建处

5.30

人文与外语学院、管理学院、宣传部、高职学院、信息化中心、保卫处、后勤处

5.31

理学院、商学院、马克思学院

6.3

教职工体检温馨提示

1、市北校区一、二类保健干部、离休人员,自5月21至5月31日(5月26日除外)自行安排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山东省青岛疗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八大关风景区太平角一路2号,联系人:袁胜主任 电话:15269258998。早上7:30开始,到达体检中心后,到前台报单位、姓名,待体检单打出后,按体检单提示进行,体检注意事项同我校。

2、黄岛校区一、二类保健干部,自5月21至5月24日自行安排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到黄岛区中心医院(原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查体中心查体,早上7:30开始,体检注意事项同我校。

3、请在校医院参加体检的教职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校医院,采集、录入信息后方能开始体检;当日查体完毕后请务必将信息采集卡交回校医院。

4、校医院体检时间:上午7:30——11:30。

抽血化验、留尿检查时间:7:30——9:00。

5、体检当日早晨空腹(禁食、禁水),前日晚20:00后禁食,可以饮少量水,为了准确反映您身体的真实状况,体检前三~五日饮食宜清淡,限制高脂、高蛋白饮食,体检前一天忌酒,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48小时内不宜做剧烈运动,体检当天停止晨练。

6、怀孕或有可能怀孕的女性受检者,请勿接受放射线的检查。

7、 测血压前应休息10分钟,保持心情平静。

8、 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的受检者,体检时请携带相关药物以备急用。抽完血、做完B超及消化道钡餐检查后可以饮水、进食。

9、结果反馈时间:如查体发现有严重异常,需进一步诊治者,校医院将及时通知到患者本人或单位;其他体检人员查体完毕后,由校医院整理查体结果,打印体检报告集中反馈。

祝全校教职工身体健康!

后勤管理处校医院

2019.5.16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