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04年青岛市科技发展计划立项申报指南的通知

  时间:2003-09-27   点击数:

各有关院系:

2004年青岛市科技发展计划立项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要求如下:

   一、《2004年青岛市科技发展计划立项申报指南》和“2004年青岛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表”、“2004年青岛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文本格式,可登录青岛市科技局网站查询或下载,网站地址为:WWW.qdstc.gov.cn。或在校园网下栽。

  二、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申报指南的规定和要求,申报的项目必须符合申报指南中确定的发展领域或主要技术,所报有关材料应符合申报指南所规定的格式要求。

  三、申报项目单位按照要求填写“青岛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表”三份、“青岛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五份,并报电子文档。

四、2003年10月10日前将所有材料报送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下载:

2004年青岛市科技发展计划立项申报指南

《青岛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表》

《青岛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2003年9月15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