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OA秘书人员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各党总支、分党委,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直属单位,临沂校区:

结合学校本年度各单位人员变动情况,学校原OA文秘工作也随之进行调整。请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确定一名OA系统秘书,负责本单位公文流转与用户的业务指导、管理服务等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基本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保密意识;

2.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工作扎实、严谨、细致,认真履行OA文秘职责;

3.熟悉本单位各方面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案写作和信息化办公系统应用能力。

二、主要职责

1.配合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做好公文的起草、报送、保密、存档等工作;

2.负责本单位OA系统的管理、OA系统问题的处理及OA系统相关使用人员的培训等;

3.按要求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有关公文流转等工作。

三、报送要求

各单位请于3月15日17:00前将本单位OA文秘工作人员信息表报校长办公室文秘科,电子版发至文秘科邮箱wmk@qut.edu.cn。

联系人:韦子木       电话:0532-85071000

青理工OA秘书工作QQ群:709711010

附件: OA文秘工作人员信息表

校长办公室

2019年3月11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