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各党总支、分党委:

2018年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已在人民日报、新华网、大众日报、青岛日报等新闻媒体全文刊发。为深入推进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根据山东省委和青岛市委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在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民营经济作出重要指示,这次又专门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再次强调“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明确提出6个方面政策举措,表明了党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澄清认识、消除杂音、传递信心、指明方向,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

二、周密部署安排,营造浓厚氛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党总支、分党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研读。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刻领会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刻领会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有利条件,深刻领会支持民营经济方面的政策措施,领会精神实质、把握丰富内涵。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一体学习贯彻。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充分利用网站、报纸、微信、宣传栏等载体,做好宣传报道解读工作,在全校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

各党总支、分党委,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和党校教学课程,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化学习效果,及时组织专题讲座,召开座谈会、讨论会,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动态及时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hb@qut.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16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