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各党总支(分党委),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直属单位,临沂校区: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7〕12号)安排,经学校研究,现就做好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9月24日中秋节放假,与周末连休(9月22日至24日);10月1日至7日国庆节放假调休,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上班、上课。

二、工作要求

 1.认真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各有关部门、各学院学院要加强传染病防控和防火、防盗、防安全事故、防电信诈骗等方面教育,做好假期离校学生去向统计和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2.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守和层层安排值班制度。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学校党委、行政部署要求,做好本单位的领导带班值守和值班安排,并将值班情况于9月21日17:00前报校长办公室(电话:85071060,邮箱85071060@qut.edu.cn)。假期期间,各级各部门带班领导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学校将对全校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调度。

3.严格执行请销假和外出报备制度。各级各部门党政负责人不得同时请假,如确因个人原因需要离青者,应在协调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安排、保证所负责工作不停顿的前提下,按照学校审批流程和权限,严格落实请销假和报备制度。

4.严格执行突发事件处理报告制度。各级各部门如遇到紧急、重要事项或突发事件,要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和要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进行信息报送和现场处置工作。假期期间,各有关责任部门要继续做好《每日要情》报送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2018年9月20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