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时间:2017-10-31   点击数:


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临沂校区分党委:

 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该通知,通知见附件。

  各党总支(分党委)各部门(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要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邮箱985831852@qq.com,联系人:朱莉,联系电话:85071023。

  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7年10月31日


附件:

  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