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建学校语音通话混合虚拟网的通知

  时间:2018-08-28   点击数:

各部门、学院:

根据学校与联通公司合作协议,联通公司近期为我校办公固话虚拟网进行了升级改造,组建了我校语音混合虚拟网。混合虚拟网组建后,我校师生手机使用联通号码的均可纳入混合虚拟网。在混合虚拟网内固话与固话之间互拨短号免通话费;网内固话与网内手机、网内手机与手机互拨短号1000分钟内免通话费,超过1000分钟按标准收费。拨打方法为:混合虚拟网内拨打固话后五位即可通话,拨打联通手机为8+手机号码后四位即可通话(先拨8,再拨手机后4位)。学校师生可将联通手机和家庭电话自愿加入混合虚拟网。自愿加入的师生以部门、学院为单位(学生班级请学院汇总压缩后发送),将拟加入的联通手机号码、教职工家庭联通固话号码进行统计汇总后于9月5日前统一发送至后勤管理处邮箱。

如有需要办理联通手机号码的师生请到我校各校区联通营业厅进行业务办理。

邮箱:sunxiaoyan@qut.edu.cn

咨询电话:后勤管理处综合科86875780

 

附件:联通号码统计表

                                       

                                          后勤管理处

                                            2018年8月28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