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度宝钢教育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6-19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中冶教会[2018]11号《关于2018年度宝钢教育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和《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文件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推荐宝钢优秀教师一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在我校教职工中荣获教学、科研、师德等方面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范围内推荐。

二、推荐评选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团结协作精神,爱岗敬业,师德高尚,治学严谨,教书育人。

2.坚持工作在教学一线,近三年须连续承担本科生教学任务,每学年完成公共基础课或专业基础课在64学时以上,且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和同行好评。

3.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基本建设,在教学内容、教材、方法、手段改革方面取得显著成果,获省部级以上教学成果奖,或在核心期刊及以上刊物上发表教育研究论文,或有正式出版的教材、专著等。

4.注重因材施教与学生的“五种能力”的培养,并取得显著成效;其直接培养、指导的学生在科学研究、竞赛、设计、创新实践和社会服务等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获省部级以上奖励。

5.有与职称相应的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特别是能够将学科前沿知识和科研成果融入教学实践中。

6.推荐人选要注重思想政治素质,全面衡量人选的各方面表现,在此基础上,要侧重人选对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的教育和影响,以及对学生“五种能力”培养成效的考核,并注意向从事基础课教学工作的教师倾斜。

三、推荐评选的名额、原则、程序和要求

(一)名额:一名

(二)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三)程序:严格掌握评选标准,严格遵守评审程序,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推选。推荐人选必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做到群众公认。

(四)要求:

1.荣获过该项奖励的教师不要再重复推荐。

2.上报时间为2018年6月22日下午4点前。各分党委、党总支推荐名单由分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提交,纸质版市北校区报到科技楼1601工会办公室,黄岛校区报到嘉陵江路校区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gonghui@qut.edu.cn

 

附表:历届青岛理工大学荣获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名单

 

青岛理工大学荣获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名单

1996年:王斌

1999年:孙玉洁

2001年:胡松涛

2002年:张敏霞

2004年:于广明

2005年:王燕(优秀教师特等奖)

2006年:胡京爽

2007年:孟广耀

2008年:刘文锋

2009年:王丰元

2010年:撒占友

2011年:孙英杰

2012年:郭峰

2013年:吕平

2014年:刘瑛

2015年:迟姗

2016年:许婷华

2017年:田砾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