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习近平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开幕式讲话的通知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总支、分党委: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开幕式将于6月10日上午8时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同步直播。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现就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1、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科技楼1908会议室集中收看。

2、各党总支、分党委根据各自情况,组织本单位党员及教职工在市北校区学术报告厅、嘉陵江路一楼西报告厅集中收看,或在各总支内自行组织观看。

3、学生由学生处统一组织,在学生食堂、宿舍等,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方式集中收听收看。

4、收听收看结束以后,要及时召开座谈会、讨论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受。各总支要于6月10日12:40前将学习情况、有代表性的干部师生感受及组织收看现场照片发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hb@qut.edu.cn。

5、各单位负责人要精心组织,提前安排,确保收听收看工作顺利进行。



党委宣传部

2018年6月8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