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首个班级档案进入档案馆藏

  来源: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的保存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群体记忆,档案馆积极开展班级档案试点建设工作。日前,学校首个班级档案——土木183班班级档案已接收进馆。

土木183班班主任、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吕楠代表土木183班向档案馆移交了相关档案材料。

土木183班班级档案主要包括团支部活动、班级事务、成员信息、各学年成绩、各类评选材料、奖励材料、考研光荣榜、毕业活动以及校园生活等方面内容。载体形式多样,既有各类文本、图表,也有大量的照片、音视频,完整、多角度地反映了班集体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下一步,档案馆将继续推动班级档案建设在各学院的覆盖范围;同时对已接收的班级档案进行进一步追踪,以此为基础征集班级校友档案材料,持续丰富班级档案内容,加强毕业生和母校的血脉联系。(撰稿:陈通 ;审核:董建莉 、吕楠)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