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创美好生活,享自由呼吸”世界无烟日活动

商学院   来源: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在第36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和全校师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营造一个文明、洁净、优美的良好生活环境,商学院依托“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与黄岛区天目山路社区联建,在校内、外积极推动无烟日宣传活动。

5月30日上午,商学院在嘉陵江路主校区组织开展书写无烟标语横幅、手绘多彩无烟扇和无烟知识竞赛等活动,引导学生深刻认识吸烟对自己与他人的危害,增强无烟控烟意识。参加活动的魏鹏宇同学说:“此次活动让我更加深刻意识到吸烟的危害,今后我们要自觉加强无烟控烟意识,大家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无烟校园”。

5月25日上午,商学院志愿者与天目山路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前往黄岛区凤凰城小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员宣讲等方式向居民深入阐述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号召居民朋友们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远离香烟的侵害。

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商院学子的责任担当意识和社会实践能力,为推动无烟环境贡献青春力量。今后,学院将持续推进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内涵化、规范化、常态化和长效化发展,引领大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撰稿:臧瑶瑶;审核:李慧)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