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承办高层次社科奖申报专题报告

  来源: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5月18日,建校70周年校庆系列报告第26讲在西海岸新区综合楼301会议室举办,报告由人文社科处主办,管理工程学院承办。本次报告特邀山东财经大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山东省政协委员、山东省科协常委刘培德教授作“高层次社科奖申报注意的问题”专题报告,报告由人文社科处处长郭印主持会议。

郭印对刘培德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高层次社科奖是学校重点布局的科研工作重点,希望广大教师能通过本次讲座强化高层次社科奖申报的意识,做好科研积累,提前做好申报准备工作,力争实现2023年度国家社科奖项申报新突破。

刘培德围绕“高层次社科奖分类”、“高层次社科奖申报注意事项”、“高层次社科奖申报撰写技巧”、“高层次社科奖相关要求和规定”几个部分,向参会教师系统地做了介绍。他表示,申报材料要突出研究成果和贡献,给出充分的证明和论证,申报材料要简明扼要,表达准确清晰,逻辑结构严密。他指出,高层次社科奖的申报需要在多个方面下功夫,要从理论、实践、成果、材料、逻辑和合规等多个角度全面考虑,提高申报材料质量,从而提高申报的成功率和获奖的概率。报告结束后,刘培德就参会人员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撰稿:崔新江、邵志国;审核:王中帅、董德坤)

专家简介:

刘培德,山东财经大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政协委员、山东省科协常委。获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理论人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全国优秀教师、教育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等。在IEEETransactions系列、经济研究等国内外高水平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连续5年(2018-2022)入选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连续9年(2014-2022)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获教育部人文社科三等奖1项、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7项、山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山东省专利奖一等奖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和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各1项,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重大创新工程等纵向课题多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