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与青岛海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时间:2023-05-13   点击数:

5月11日,土木工程学院与青岛海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土木楼207会议室举行。青岛海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潘维强、总经理助理韩丽梅、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坤,土木工程学院教授曲成平、院长侯东帅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就业辅导员参加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先锋主持签约仪式。

曲成平、侯东帅对潘维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发展历史、学科特色、专业优势、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在就业市场开拓、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增强协同育人实效。邵先锋介绍了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感谢单位招聘学院毕业生,希望在实习、就业、科创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学院教授代表张黎明、孙林娜就校企科研合作、校友联系和互访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诚挚邀请校友回母校参加七十周年校庆活动。

潘维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板块、行业优势,希望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韩丽梅详细介绍了往届校友在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2023届、2024届毕业生招聘计划、时间安排等,希望能有更多土木学子到公司建功立业。

侯东帅与潘维强代表校企双方签订《青岛理工大学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产教融合平台协议》,拉开了双方深度合作的序幕。

学院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与更多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务实合作,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工作长效机制,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赋能。(撰稿:尚洋洋;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