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白城师范学院团委一行来校交流共青团工作

  来源: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5月11日,白城师范学院团委书记王铁会一行9人来我校交流共青团工作。校团委副书记王鹏飞,校院两级团干部代表、学生兼职团干部代表以及学生会成员代表参加。座谈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李晓霞主持。

会上,李晓霞首先对王铁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就共青团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高大局贡献度,结合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第二课堂成绩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介绍了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情况。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俊富结合学院特色,重点介绍了“三维一体”创新实践引擎的工作品牌。双方围绕“党建带团建”、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共青团就业帮扶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当前形势下共青团工作如何紧密围绕学校大思政格局发挥作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有效加深了两校团委之间的了解,拓宽了共青团青年工作的思路,为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质量搭建了跨区域、跨领域的沟通桥梁和务实有效的交流平台。双方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搭好友谊桥、共建连心路,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扎实有序推进共青团事业行稳致远。(撰稿:吴静;审核:李晓霞)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