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生啦啦操队在全国啦啦操俱乐部联赛(青岛站)再创佳绩

  来源: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近日,我校QUT STARS啦啦队在体育部辛琪老师的带领下,斩获2023年全国啦啦操俱乐部联赛(青岛站)冠军六项。

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青岛站)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采取网络直播与线下比赛的方式,于4月28日至4月30日于山东省青岛市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的10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派出38名队员,共获得学校U28组(28岁及以下)——双人爵士自选动作、双人花球自选动作、双人街舞自选动作、集体爵士自选动作、集体花球自选动作和集体街舞自选动作六个项目冠军。

赛前,QUT STARS啦啦操队全体队员团结一致、积极进取,为获得好成绩全力以赴、精心备赛。在紧张的学习之余,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在老师的指导下刻苦训练,精益求精,只为能够在赛场上绽放出最精彩的那一瞬间。赛场上,运动员们全神贯注,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全力以赴完成每项动作,得到了本次比赛裁判员们的一致认可。

青春激昂,奋进当时。我校啦啦操队将继续发扬理工大学的优良传统,矢志拼搏奋斗,用优异的比赛成绩为学校争光,向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撰稿:辛琪;审核:王龙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