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暑期工作进行时】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韩凯在第八届孔雀杯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中荣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2-08-18   点击数:

2022年8月8日至15日,第八届孔雀杯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在宁波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60多所院校的16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三轮比赛选拔和现场激烈角逐,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韩凯老师表现优异,以德语咏叹调《你是我心中的一切》获得综合师范教师美声组优秀奖。

一直以来,艺术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在学科建设上的重要作用,积极搭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不断提升音乐学科和美育工作水平,着力为学校艺术文化建设打造新风尚。

“孔雀杯”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是由中国声乐家协会、中国声乐孔雀奖组委会主办,全国四十多所高等艺术院校联合举办的具有示范性、学术性、导向性的重大声乐赛事品牌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八届。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