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暑期工作进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二届山东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比赛磨课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8-12   点击数:

千锤百炼磨砺真功,赛教路上砥砺前行。8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教学楼A310举办第二届山东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比赛赛前磨课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庆、副院长华章琳及磨课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学院特别邀请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一等奖获得者、山东省中青年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史倩为参赛教师进行赛前指导。本次活动由华章琳主持。

此次磨课会参照省赛模式进行。在参赛教师结合参赛专题进行教学展示结束后,陈国庆、华章琳、史倩分别从教学内容、板书设计等方面对参赛教师授课情况进行点评。同时,史倩结合自身参赛经验,还对参赛中需要注意的各种问题,如时间把控、心理状态、仪表仪态、参赛着装等做了倾心分享,让授课和观课老师受益良多,纷纷表示:教学比赛是一次专业素养、教育理念、教学方法的全面展示,唯有不断锤炼才能实现突破和提升。

史倩:女,中共党员,副教授,山东大学博士在读,山东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中心研究员。先后荣获全国高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将教金、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一等奖、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首届山东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比赛特等奖、首届山东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特等奖、山东省第二届高校思政课短视频大赛一等奖,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等荣誉称号。

(撰稿:仝莉莉;审核:华章琳)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