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2022年奇趣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校区学生身体素质,激发同学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近日,由临沂校区团委、体育教学部共同主办的2022年临沂校区奇趣运动会成功举办。

 

本次运动会共设薪火相传、齐心协力、坚持不懈、大步流星等15个单项,共有80多支队伍3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项目竞技性、趣味性、娱乐性并存,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展现了团结协作的魅力,参赛同学兴致高昂,全身心投入,场边的同学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在活动中体会到了户外运动的乐趣,充分享受到阳光体育的快乐。

本次活动活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推动临沂校区学生在课外时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健身运动,提高身体素质,锤炼意志,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撰稿:王彤、刁常光;审核:李国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