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市北校区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为使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更加全面深入地理解党的性质、领会党的纲领、学习党的纪律,10月16日上午8:00,市北校区第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一教一阶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学院院长王乐生,党委组织部处级组织员王庆生,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玉超,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兼职组织员郑润琪以及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纪玉超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她表示,在建党百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意义重大。党员发展对象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准备更加充分、行动定位更加准确、前进方向更加清晰。纪玉超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机会难得,高度重视。中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标准,严把党员入口关,从源头上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精心培养。第二,讲求方法,学有所成。要心无旁鹜,要学而思之,要知行合一。第三,尊师守纪,树立形象。希望大家都能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尊重讲课的老师,树立和维护自身的良好形象。

开班典礼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学院院长王乐生为大家讲授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章《志之所趋无远弗届——从发展对象到预备党员》。他以生动形象的比喻开题,为学员回顾党史历程,深化思想认识。王乐生还与学员积极互动,在问答中巩固所学知识,课堂反响热烈。

市北校区培训班由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承办,通过集中授课、自学研修、学习交流等方式进行教育培训。本次培训使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希望全体学员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当中来!(撰稿:林安琦、郑润琪、杨霈宣;摄影:林安琦、刘国傲;审核:纪玉超、东忠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