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与青鸟计划经验分享会

  来源: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为增强2021级新生对社会实践的认识与了解,提高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10月15日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B128教室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与青鸟计划经验分享会。学院辅导员刘荣稳老师与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首先由19和20级学生做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与经验分享。国家级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成员、通信192班邓云鹤向新生介绍了社会实践的详细流程,分享了申请国家级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的经验,展示了“五月之花”团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获批全国大学生延安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团队的队长、计算191班顾成伟同学,通过社会实践团队简介、团队主要活动内容、成果展示和团队展望等四部分向新生详细展示了“青空之夏”实践团成立及到达延安学习的全过程。

随后,参加暑期青鸟计划的同学做经验分享。软件206班宋林芸同学首先就青鸟计划的含义进行详细的阐释,随后对其参与的多个基层社会服务进行讲述,同时鼓励学弟学妹们能走出校园,参加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通信192班孙骆宾同学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在企业实习的亲身经历并分享了心得体会,同时激励学弟学妹们能够去体验职业,积累职业经验。

最后,刘荣稳讲述了参加大学社会实践与青鸟计划等活动的起源、目的和意义,简单介绍了参加社会实践与青鸟计划的方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对社会实践与青鸟计划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相信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撰稿:刘荣稳;审核:曲良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