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基层班子成员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在嘉陵江路校区1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委班子成员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巩湘红主持,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展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格局和气度,体现了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炽热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时空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聆听后长志气、强骨气、增底气,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议政,建科学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研究部署了九三学社基层班子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撰稿:陈凡秀,审核:巩湘红、杨延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