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党委举办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集中学习培训顺利结业

  来源:   时间:2021-07-27   点击数:

7月25日,理学院于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414举办理学院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集中学习培训结业式。理学院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了结业式,仪式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邹传波主持。

上午,邹传波带领全体学员一起回顾了本次现场教学的过程,肯定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和培训成果,并和大家一起观看了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的两场公开课,分别是陈力的《走进孔子》和杨朝明的《从文化自知到文化自信》。两场讲座视角独到、视野广阔,让大家受益匪浅,提升了思想境界,实实在在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传统文化大餐。

下午,学习班全体学员一起观看了由周润发等主演的电影《孔子》片段,欣赏了电影演员从艺术角度演绎的不一样的“孔子”。观看结束后,大家就此次的集中学习培训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不少老师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更加了解了文化自信的现实意义,懂得了价值与坚守,未来将以先师孔孟为榜样,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与时俱进,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和观念,提高自身修为,率先垂范,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至此,理学院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集中学习培训圆满结业。本次活动对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相向而行具有重要意义。(撰稿:苗晓娜;审核:邹传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