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青年说党史”第五讲

  来源: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开展了“青年说党史”主题学习。

会上,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新华社北京7月1日电)。广大党员反响热烈、备受鼓舞、信心满怀。党员李刚表示,要把自己的理想志愿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在肩负时代重任中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让青春焕发出绚丽光彩。

接着,宣讲人朱炎圣从李大钊同志讲起,阐述了李大钊同志的生平事迹。朱炎圣号召青年大学生党员向革命先烈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信仰之光点亮青春新航程。

“青年说党史”专题学习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品牌活动之一,其通过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易于接受的语言、广泛聚集的平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学院下一步将拓展平台,创新形式,挖掘资源,切实引导广大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撰稿:袁俊霞;审核:徐佐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