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春季开学物业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2-25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物业监管工作,促进物业公司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后勤精细化管理水平,2月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嘉陵江校区西区六公寓1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春季开学物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红星主持,楼宇服务中心、校园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中铁诺德物业项目负责人、各业务主管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园服务中心和楼宇服务中心主任分别对前期所辖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新学期物业管理工作从大型设备配备、骨干队伍优化、人员配备、工作流程细化、卫生保洁、树木修剪施肥、垃圾清运、卫生死角清理、工作纪律、问题督导与整改、安全生产等各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物业项目负责人薛丰艳对新学期物业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汇报,她表示物业按照后勤管理处“早计划、早落实”要求,已经提前谋划,配备人员、采购中型保洁设备,从卫生保洁、设备保障、校园绿化等多个方面共同推进,认真做好了新学期各项物业服务保障准备工作。本学期将继续加强在理工大学项目上的人力、物力投入力度,下大力气提升物业服务质量。

会上,张红星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逐条学习了新续签的《青岛理工大学物业服务政府采购合同》,重点解读了物业服务内容、各项工作标准和质量要求、考核办法及评分标准。

张红星指出,物业管理工作要有规必守,有章必循,本学期物业工作要依据新签订的物业合同,精化质量标准,全面强化考核。就目前开学准备和本学期物业管理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和后勤管理处监管人员要认真研读新的物业合同,详尽了解物业服务内容、服务标准和考核办法,明确工作目标。楼宇和校园中心要加大对物业的监管力度,依据合同条款严格进行考核监管。二是统筹谋划,物业要更新服务理念,早谋划,早动手,提高工作效果,着手工作细节,实施精细化管理,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物业服务。三是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加强生产安全、人身安全及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四是物业要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加强沟通与联系,共同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张红星强调,后勤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到物业管理服务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性,强化服务意识和监管意识,严格物业合同管理,压实责任,分级管理,层层传导,配合主校区战略转移,坚决为我校师生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标准的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