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

  来源:   时间:2021-02-22   点击数:

2021年新学期即将开始,2月22日上午,理学院领导班子积极落实学校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提前一周到岗、统筹期初各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嘉陵江校区主教学楼A215召开了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邹传波首先传达了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对我校党委巡视情况反馈会议的精神,结合学校对学院党建、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等的意见和学院的实际情况,讨论并通过了理学院整改方案。

院长于进伟总结了2020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不足,并针对不足和缺陷提出了改进措施,希望理学院继往开来,在2021年取得更好的成绩。紧接着于进伟全面部署了理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对职称评审工作做出了细致的安排;强调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要井然有序,特别强调要继续狠抓学风建设,领导查课工作要做到位。于进伟还对新学期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做了详尽的安排,并就大会要传达的内容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讨论。

副院长孔亮介绍了学院2021年申报国家基金、省基金的进展情况,以及学校关于基金申报的新政策。副院长范兴奎就新学期新进教师的课程安排,学期初各项教学工作如何顺利开展做了详细汇报。副书记刘聘对学生开学工作的安排进行了汇报。

最后于进伟再次强调,例行教学工作按部就班开展起来,新学期要继续发扬理学院的优良传统,把集体备课、青年教师讲课辅导、学科竞赛辅导以及答疑式考研辅导等工作继续下去,为2021年的理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好局、谋好篇。(撰稿:么玉贞,审核:邹传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