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微尘协会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墙绘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为引导和激励学生学习和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微尘协会于市北校区北苑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墙绘活动,各年级总计一百余人参与了此次主题墙绘活动。

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提前一天将墙面清理干净,并对手绘初稿进行筛选整合,评出最优稿件。各年级献策献力,分组合作,在活动场地进行墙体绘制,构图、起草、描边、铺色等。墙绘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十个字作为主体,和平鸽、天安门等图案作为点缀,文字与图片相互融合为一幅完整的图画,同学们互相配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仅用两天的时间将墙绘完整的呈现了出来。通过此次主题墙绘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认识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日后要更加积极进取,一步一个脚印,牢记党的使命,向着美好未来和最高梦想前进。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吃苦耐劳、不言放弃、全力创新的精神得以体现,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加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更展现出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学院培养爱党爱国、锐意进取的新时代青年起了积极导向作用。(撰稿人:周铭宇,徐铭婕,舒文;审核:徐佐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