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属于时代的钥匙”大数据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为增强大学生对大数据技术与思维的认识和感知,12月9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B304举办了“属于时代的钥匙”大数据专题讲座。学院邀请青岛大数据人才培训中心大数据领域资深专家、企业工程师张伟洋主讲,学院副院长聂廷远等150余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助理周炜主持。

讲座上,张伟洋详细分析了大数据人才需求和就业前景,介绍了大数据在抗疫、现代农业等方面的应用,讲解了大数据技术体系框架、核心技术和学习路线。讲座信息丰富,图文并茂,深入浅出。讲座结束后,学生积极提问,与老师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并向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赠送相关书籍。

本次讲座是学院“致新·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一,通过讲座,学生了解了大数据的应用和重要性,拓宽了视野,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积极性,营造了学院学习新技术、新知识的良好氛围。(撰稿:刘荣稳,摄影:刘田,审核:周炜)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