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宿舍达标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为营造优良的宿舍环境,消除宿舍安全隐患,落实宿舍疫情防控工作,创建文明和谐、学风优良的“洁净宿舍”。12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李恺和刘晓桐带领班长和团支书深入学生宿舍,对标学校宿舍管理要求,对宿舍安全卫生进行检查,逐个宿舍进行达标验收。

李恺、刘晓桐对照宿舍检查细则的标准要求仔细检查每个宿舍,检查过程中发现安全卫生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宿舍进行整改。李恺指出,宿舍是同学们大学期间温馨的家,宿舍干净整洁关系到每一位同学的身体健康,宿舍应每日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内空气流通无异味;要勤清理勤打扫,垃圾及时带下楼;宿舍楼内严禁吸烟,不得违规充电和使用电器。他强调,秋冬季节正值传染病高发季节也是防控新冠肺炎的严峻时期,每位同学都不能麻痹大意,要提高防控意识,每日按时做好消杀,及时填写消杀记录表,为自己健康负责,为他人健康负责。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卫生达标活动,发现解决了部分宿舍中存在的脏乱差问题,有利于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干净温馨的宿舍氛围,为共同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撰稿:孙庆鑫、李恺;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