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五届文暖寓语公寓文化节开幕式

  来源: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特色文暖寓语公寓文化成果,11月19日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于主教学楼东报告厅开展第十五届文暖寓语公寓文化节开幕式。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马松,辅导员陈刚、王才升、扎西央宗与2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开幕式由辅导员贾舒文主持。

开幕式伊始,分管公寓工作辅导员贾舒文致开幕辞,她号召萌新学子共筑文暖寓语公寓,希望师生能共同探索建立与学校发展相匹配、与学生成长相契合、与社会期望相适应的公寓文化育人模式;希望学子提升素养,内外兼修,内修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学生公寓建设成立德树人和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前沿阵地。

随后进入舍歌大赛决赛现场评选环节,参赛选手用各具特色的演唱方式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开朗的精神风貌,其中D3#1115宿舍唱跳结合的《Yes!OK》炒热了现场氛围,B6#713的学姐们手拿吉他跳起了可爱的《喜洋洋》,B1#315公寓4个帅小伙带来了经典曲目《十年》。经过两个小时的展示,B1#315宿舍获一等奖,B5#816等3个宿舍获二等奖,D3#1104宿舍等6个宿舍获三等奖。

陈刚为18个党员宿舍授牌、扎西央宗为7个免检宿舍成员授牌,党员宿舍代表朝语181班王然和免检宿舍代表英语201班苏家琳分别上台发言,她们由卫生、学习、文明、榜样示范四个方面亮出身份清楚表态,要为周围同学带好头,全力做好学院文暖寓语公寓建设,勇于展现人外学子公寓文明风貌,获得在座学生的阵阵掌声。

文暖寓语公寓文化节是学院学生工作“土壤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依托三个工程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的重要环节。此次公寓文化节将持续开展创意宿舍合照、桌面设计大赛、宿舍短视频等文化活动,推动学院公寓文暖寓语文化建设,丰富公寓文化育人成果,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积极贡献。(撰稿:贾舒文、孙婧、鹿瀚方;审核:王振)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