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第六届公寓嘉年华开幕式

  来源: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加强公寓管理,深化公寓文化建设,11月19日,商学院在1号教学楼东报告厅举行“有幸‘寓’见,共‘宿’芳华”第六届公寓嘉年华开幕式。学生处副处长申维东、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宿舍长参加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杨洪敏主持。

辅导员薛诚向学生处、团委等各职能部门对商学院学生工作、公寓建设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宣布第六届公寓嘉年华正式开幕。薛诚表示,商学院高度重视公寓管理和文化建设,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公寓工作,解构当前学生公寓年级化管理就模式,建构社区化公寓治理新模式,不断深化“六进公寓”及“让党旗在公寓飘起来”品牌建设,为学生党员69间宿舍进行党员宿舍挂牌,延续“党员亮身份,楼长进公寓”制度,在B3、B4、B7、D4公寓建立了楼长、层长、党员先锋岗公寓工作体系,把学生公寓建设成党组织作用发挥和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前沿阵地。


本届公寓嘉年华围绕公寓“jing”文化开展系列活动,并向全学生发起“‘jing’在我心,向公寓人致敬”倡议活动,引导学生向辛勤付出的全体公寓人心存感激、心存敬意,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共同构建尊重人、关心人、理解人的温馨环境。申维东及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倡议横幅上签字,一起启动了‘jing’在我心,向公寓人致敬”活动。

申维东为商学院社区辅导员杨洪敏及李靖等5名公寓楼长颁发聘书,希望社区辅导员及楼长切实发挥作用,秉承“静以修身、养正育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工作理念,加强公寓社区化建设、文化建设,探索建立与学校发展相匹配、与学生成长相契合、与社会期望相适应的公寓文化育人模式,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大学文化,切实助力“幸福理工”建设。

商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按照“敦本、潮头、日新、深耕”的学生工作理念,加强公寓社区化建设,深化党建进公寓等品牌建设,以人为本,因地制宜,坚定不移稳固好疫情防控下的公寓阵地,打造积极健康正能量的公寓文化氛围。(撰稿:杨洪敏 审核:董兰国)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