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第二课堂业务技能培训大会

  来源: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帮助2020级学院志愿者及各班团支书更加全面地了解《“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与到梦空间的正确使用方法,11月15日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二课堂管理处在主教学楼B235举办了技能培训大会。培训会由第二课堂志愿者软件204班李俊宣、电气201班孙灿宇同学担当主讲人,为同学们传授二课堂业务技能的知识。

本次培训中,主讲人结合PPT展示进行知识传授,详细说明了学校第二课堂学分制度、到梦空间使用规则,包括第二课堂成绩单的介绍、课程设置、学时与学分管理规则与到梦空间的各个功能介绍、使用注意事项等。并安排二课堂管理处的各位干事对同学们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培训会的尾声安排了考核环节,主讲人发布关于培训内容的考题,参与的同学进行作答,以此帮助志愿者更深刻地了解培训内容。同时要求各班级团支书学习之后,后续要在班级内继续开展班内培训,保证2020级每一位同学都可以熟悉第二课堂管理制度及到梦空间的使用方法。

本次培训会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第二课堂的认识与了解、强调了第二课堂与到梦空间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还促进了第二课堂管理制度的稳定运行。既解答了同学们在到梦空间使用过程中的疑惑,又对分团委第二课堂管理处进行了宣传,为今后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贾怡凡、张紫燕、高艺轩;审核:曲良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