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洽谈

  来源: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9月22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00届校友纪志军代表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公司来访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院长周玉国、副书记曲良波和研究生辅导员张平参加了座谈。

董典同对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周玉国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近况。纪志军介绍了石油设计公司的历史与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纪志军表示,希望能与学校及学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学院信息类、控制类专业特色和石油设计公司技术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曲良波介绍了学院学科布局和专业分布情况,重点介绍了2020届和2021届毕业生情况,欢迎对方选聘学院毕业生。周玉国表示双方可以共同积极探索,建立灵活有效的合作机制,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共赢。最后,石油工程设计公司与学院部分研究生就招聘求职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简称石油工程设计,原胜利油田勘察设计研究院),始建于1965年,成立于1972年。公司总部设立于山东省东营市,并在扬州、北京、成都、青岛、新疆库尔勒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现有在岗职工1218人。是国家甲级勘察设计单位,全国石油行业油田采出水处理、滩海油田地面工程技术指导性设计单位,全国石油行业水处理技术中心站站长单位,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上游最大的设计院,全国质量守信企业,被山东省认定为“高新科技企业”和“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公司拥有涵盖陆地、海洋油气行业开发建设全部领域的三十多个专业,具备业内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监理甲级、工程测绘甲级、压力容器设计许可及压力管道设计许可等多种企业资质。(撰稿:张平;审核:曲良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