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班主任助理员竞选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7-30   点击数:


7月2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线上2020级班主任助理员竞选活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王中帅,辅导员杜诗琳、徐杨杨担任评委,本次竞选会由2020级辅导员李恺主持。

参加本次竞选的学生充满激情,为竞选成功做了充分的准备。从简历中可以看出,大部分同学有过班级管理经验。竞选过程中,每人有3分钟的时间介绍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学习成绩、对班主任助理员工作的理解和任职后的计划。评委认真负责,竞选工作紧张有序,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评委们主要从所学专业、实践经验、个人能力、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及沟通等方面向学生提问,面对各位评委的提问,同学们灵活应对,从容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班助工作真挚的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素养,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

班主任助理员队伍建设对于做好2020级新生接待、教育与管理工作具有重要作用,此次新生助班选拔的顺利进行,为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班助系统培训。(撰稿:李恺、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