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暑期工作及新校区搬迁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7-29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总结学院本学期工作,更好地落实完成暑期各项任务,7月28日,管理工程学院于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二楼东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院长荀志远、副书记于利俊、副院长申建红、董德坤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梁虹主持。

首先梁虹致欢迎词,欢迎8名新入职博士加入管理工程学院大家庭。8名博士逐一就教育背景、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等情况进行了自我介绍,全院老师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

荀志远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工作,对一学期来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结合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目标和学院年度目标考核任务,结合国家和山东省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强调学院要继续做好学科和专业建设,希望老师们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共同努力,抱团取暖,不断提升学院科研教学能力,开创学院内涵式发展新局面。

申建红就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教学工作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老师们克服各种困难,从在线辅导、在线教学到专业分流、期末考试,采用多种教学方式,借助多种教学平台,顺利完成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他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近期课程建设、专业评估、项目结题、教改立项、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董德坤就研究生导师遴选、专业实践、论文开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梁虹重点对暑期新校区搬迁工作做出详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她还传达了校七届二次教代会精神;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并对暑期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值班工作提出了要求。

梁虹在总结讲话中代表班子向一学期来所有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劳、做出贡献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她强调,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我们这个学期变得不同寻常。全院一盘棋,上下一条心,严防死守,责任到人,确保了82名教工、2064名本科生、97名研究生身体健康。我们的老师们坚守立德树人,全力确保“停课不停学、教学不延期”。首次组织研究生线上考试、面试;在校生线上期末考试,监考、阅卷等工作任务极其繁重,老师们顾全大局,任劳任怨、默默无闻、尽职尽责地完成每一项工作。有的老师经常加班加点;有的老师抱病坚持工作;有的老师把年幼的孩子托付给外地的老人;有的老师不分昼夜接送返校学生,有的老师挥汗如雨地为未返校的毕业生邮寄行李等等,时时处处彰显了理工人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广大教职工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安全顺利地完成新校区搬迁启用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学院确定的暑期重点工作任务。(撰稿:王云霞;审核:梁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