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下午16:00人文与国语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410室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和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参加此次会议,院长巩湘红主持。

巩湘红传到了我校关于《中国国际第六届“互联网+”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比赛通知》文件精神,总结了2018年和2019年参赛情况,对本届大赛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她表示,“互联网+”大赛意义重大,学院高度重视,并从大赛“含金量最高、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方面强调了此项比赛的重要性。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学院将做好顶层设计,为比赛的开展提供政策支持和激励措施;二是强化宣传力度,转变思想认识,全员发动,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促进更多的师生参与其中;三是深挖好的项目,重点突破,打磨优质项目作品,争取在新一届大赛取得新突破。

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就本届大赛进行具体任务部署,对学院重点突破项目与指导老师进行了一一对接,给予项目优化意见。副院长王晓东结合本次比赛相关文件精神及比赛特点,向大家介绍了政策要点、项目的方向和落地性进行了解读。

此次推进会为我院师生积极投身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推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与成果产出的有效融合,为优秀项目的挖掘打下良好的基础。(撰稿人:马松;审稿人:王振)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